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投資房地產,跟著贏家做就對了!!


投資房地產絕對不是有錢人的專利,房地產賺錢筆記作者也是資深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老師認為「房子」絕對是全民都可以投入的理財工具,只是要做好〝防火演練〞,要負擔的起、趨勢要對;若決定要投資房地產,就從觀察贏家做起吧!

N年前因為讀了窮爸爸與富爸爸一本書之後,對於工作有了新的認識與體認,記得那時候還在念書,沒有任何社會經驗,就發起了雄心壯志對自己說,我以後絕對不要工作,我要當老闆當個成功的B象限企業家,擁有永續的被動收入、財富自由!於是便開始了我不務正業的旅程。



為什麼說是不務正業呢?因為不想上班替他人工作,一心想要成為老闆的我,卻因為年輕沒有定性也沒有方向,畢業後換了許多工作,在餐廳打工、當美術企劃助理、兼差當日文翻譯、工地警衛、傳直銷、擺路邊攤做生意、有陣子對小動物比較有興趣又跑去當獸醫助理還準備插大念獸醫系......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不可思議,一路以來跌跌撞撞卻也給我帶來了許多寶貴的人生歷練,或許若不是當初的窮爸爸與富爸爸一書,我會走跟一般人一樣路,選擇一份好的工作,努力加班爭取更高的位階與薪水,過著平凡的生活,這也沒甚麼不好,畢竟對很多人來說,能擁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過我更慶幸自己一直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與理想,讓我有機會認識派宏老師,也讓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我能夠跟著贏家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朝夢想前進^^
 
房地產投資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一項投資工具,但派宏老師出身農家子弟卻能夠透過人脈與知識的整合,運用眾人的力量來完成看似遙不可及的投資物件,輕鬆獲利出場,讓我見識到財商知識的重要性!!我才深深的體悟到,『身上可以沒有錢,但腦袋絕對不能沒有知識』

如果你是現在所謂〝薪貧一族〞,確時常夢想擁有自己的一個家!!

那你一定要來了解『很窮很窮的買屋計畫』

沒有頭期款全額貸、九成貸!!其中的竅門!!
如果你是月光族,更要來了解如何合法搶銀行來買房!

如果你想投資房地產!

那更要來了解如何卡位房是潛力股!!抗通膨賺增值!
 
派宏老師幫大家簽名中︿︿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老師七、八月的巡迴投資理財分享會

有許多有錢人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您絕對不能錯過!!


*********************************


7/24()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 台中分享會
時間:1930~2130
地點:國軍英雄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3
報名費用:100元(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TqIwq

7/27(
)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 台北分享會
時間:1900~2100
地點:愛蘇活教室R613
地址:台北市 重慶南路一段10 6F
報名費用:100元(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F6uxo

8/3(
)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 台北分享會
時間:0930~1130
地點:愛蘇活教室R613
地址:台北市 重慶南路一段10 6F
報名費用:200元(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omn9B

8/9(
)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 台南分享會
時間:1900~2100
地點:成大會館 會議C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
報名費用:200元(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CKJkK

8/24(
)
房地產投資達人-王派宏 台北分享會
時間:1400~1600
地點:女青年會R401
地址:台北市青島西路7
報名費用:200元(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nQWXx





歡迎大家分享^^
 ***********************************************************************
聯絡人
RICH"S A+
富友團隊 Billy
TEL:0958-836111 

E-mail:billychen0608@gmail.com

RICH"S A+
富友團隊 小秘書
E-mail:ricsh06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