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修練--向上連接


轉載自『純白色的百分百冰鮮奶』

好久沒上來台北,趁著假日,上來見見老朋友,順道與老師約見面諮詢,這天台北天氣很好,我想一定又會是豐盛的一天^^


由於雙親年紀漸長,加上兩位哥哥都在外地打拼,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和兩隻貓能夠陪伴老人家,但這陣子以來由於工作忙碌,早上七點多就出門上班,下班之餘都忙著社團的事情,往往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12點,儘管我總是對老媽說,早一點休息!我忙完就會回家了,別等我!!但父母親總是把我們當成小孩子看待,一樣在客廳等我回家......

全家福^^
有時候為了家計,父母親也總是早出晚歸,因為年紀大了,手腳不再像年輕時候那麼靈活俐落,常常就不小心會受傷!前一陣子老爸就是因為車禍受傷,最近一次在工作時候從樓梯上面跌下來......還好感謝天恩師德,最後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老媽因為辦外燴的原因,常常清晨就出門,前一陣子還因為趕時間,不小心發動機車時油門抓太緊暴衝,把家裡一樓的玻璃們撞碎......> <"前幾天回家又看到老媽手上又包紮起來(工作時切到手....= =....),工作時總是會擔心父母親的狀況!總是感到許多的不捨與難過!!

老爸&老媽^^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自己更加急迫的想要突破現況,希望自己能夠早日達成目標讓家人過著更有品質的生活!擔憂就成了這陣子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也因為這樣其實身體也出現了很多的狀況!很感恩的是,我有很愛我的家人與一群很棒的良師益友,讓我能夠有更大的能量繼續去完成未完成的理想與目標。

在經由跟老師的諮詢中,得到了許多排解的方法與觀念!!『把擔心轉為祝福』是老師給我的建議,祝福父母親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平安!因為你的意念會引來你所專注的事情!突然覺得被點醒,茅塞頓開!是阿!!就像卡內基說的一樣,『不要去為未來無法預知的事情擔憂!!把負面的思考與情緒轉換成感恩與祝福!相信父母親也一定能夠感受到,一定能夠平安健康^^

憨厚的老爸^^

在財務的建議方面:
自己要成為甚麼樣的人,也是我自己很重要的課題之一,老師總是提醒我,要當位領袖,必須修練好自己,專注自己的操練,並不斷向成功人士學習!發揮影響力,讓其他人願意信任與追隨你!

何謂真正成功人士與對的教練呢?老師給的定義跟大家分享:
一、必須五項領域都成功
         1.有錢 
         2.婚姻美滿 
         3.人際關係圓滿 
         4.身體健康 
         5.樂於幫助別人、行善公益 
二、我們自己與同業都覺得他很厲害 
三、願意教你

啟蒙恩師兼好友~小關^^
 在社團組織的建議方面:
凝聚團隊向心力→一同參與教育訓練,不斷學習→共同語言的建立。 

「成功就是多做不求回報的事情,簡單事情重複做!

付出→可以讓夥伴信任,持續的付出與操練,將引來更大的力量與效益。 

優先幫助的對象:
1.     積極主動有欲望的人                                
2.     信任你的人 

很優秀的年輕企業家匡晉老師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提到了類似的問題,上了一個課程或聽了一個講座,感覺非常的棒,非常想要做到講座或課程中所提到的成就或是擁有一個很棒的商業模式!但卻往往只看到自己要上班沒有時間、自己是個學生沒有資金、又或者他不確定這是不是他想要的?自己是否能夠因此而獲得成功!熱了幾天後又不了了之~~然後在接觸下一個課程或講座資訊時,又重複相同的問題與窘境!不斷的循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依舊是沒有任何的改變!我相信很多課程跟工具或商業模式都有其優點,但能不能善用這些工具、平台最終的癥結點還是在於『人』

到新竹分享房地產課程^^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及時柆朋友一把,但我畢竟也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也跟大家一樣都在修練、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方向,能做的也僅僅是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與想法,不全然是對,也不是唯一的解答。

每個人都有其自己的人生課題,必須要自己解決!適任者留下,不適任者自然淘汰。這便是老師給我的回答。

派宏老師與團隊夥伴們^^

分享一下另一位好友兼良師的回覆:
『我學習了各項工具,與接觸了許多的投資案,最後我發現,其實在創造財富的這條道路上,需要的並不是標準答案,而是一種財商思維,而財商思維,並不是看看書上上課就可以學得會的.

要獲得財商思維,有兩個關鍵:1.學習2.犯錯,大部分的人都害怕犯錯,也不願意為自己所犯的錯付出代價,這其實是很可惜的,成長比成功更重要,在創造財富的過程,犯越多錯誤的人,反而越快達成目標,你所專注的事會擴大,若你專注於過程,那就會一直處於霧裡看花的狀況,方向一錯誤,就離你的目標越來越遠了,相反,若你專注於目標,那就好好享受過程中的一切吧! 

原本過去幾十年來的思維模式造就了今天的我們,若他不會讓你更好,試著改變舊有的思維模式,調整自己的習慣,換顆有錢人的腦袋吧^^

Smart iCON~RICH^^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建議!!讓我更有信心,今年的目標一定可以順利達成^^感謝父母親和我的家人還有教練、派宏老師、俊傑、Rich's A+富友團隊的秉豪、發哥、Amy姐、小勳、小姿、小安、社團裡的每一位夥伴,還有這一路上願意相信我、支持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讓Rich's A+富友團隊能夠越來越好!能夠替更多人服務!!
祝福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中都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完成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阿~這胖子是誰...=="....加油啦><"
---------------------------------------------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RICH'S A+小秘書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